close

圓圓夫人第一次做的栗子蛋糕

 

照片中是聖誕節party

自願提供的聖誕節餐後點心

說真的這還是圓圓夫人第一次做這類蛋糕捲

想想還真大膽  又沒做過  膽敢舉手說 我我我 提供蛋糕(呼~)

果真當晚做到半夜12:00  還好有圓圓老公的大幫忙

切片栗子蛋糕  

栗子蛋糕的內餡是他打的  原本在一旁看電視的老公

可能發現廚房的火藥味蠻重的  所幸出來幫忙

果然男生的力道夠重  厚厚沉沉的"法國沙巴東栗子醬"

瞬間竟變成泥狀  夫人我邊做邊發號施令

馬上我要的栗子泥就出現了  降降~

法國沙巴東栗子醬  

老闆說栗子泥有2種:一種甜的  一種沒甜的

我買甜的(想偷懶不須加糖)

栗子泥作法:

栗子泥3-5湯匙+打發9分鮮奶油(視濃稠狀隨時調整) 

蛋糕完成後加一些烤過的新鮮碎核桃

當天晚上做好時  真的覺得好像太甜

放進冰箱一個晚上後  真神奇

隨著溫度變低竟會改變味覺  反而不這麼死甜了 

甜點真的很奇妙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圓圓夫人聖誕節栗子蛋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圓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